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公益法律服务、亚马逊运营者闭门峰会……

发布时间:2017-06-08 08:06 来源:中青在线 

    创业者总是面临着各种困惑,然而最好的方法莫过于与人交流或向人请教。中青创家(zqbchuangjia)将持续汇总各地比较优秀的沙龙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你会遇到跟你一样有着各种各样困惑的创业者,也能听到行业大咖的精彩分享,还将看到不同行业、不同项目、不同阶段的商业难题是如何找到解决方向的。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活动具体的流程安排与报名方式。

    壹

    发起人:ICCAFE

    公益法律服务创业沙龙

    2017年6月12日 13:30 ~ 17:30 @北京 海淀

    “法治西区,创业乐土”——公益法律服务创业沙龙将于6月12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飞马旅言几又书店二层举办。本次沙龙以西区创业基地公益法律支持进驻中关村创业大街为主题,并就创业公司法律风险管理、合伙人股权的进入与退出机制等等问题进行讨论与分享。参与嘉宾包括海淀街道司法所所长刘红、忠慧律所合伙人李艳娜、乐土社区创始人安新华等。

    贰

    发起人:来嗨

    感受创业的正能量

    2017年6月16日 14:00 ~ 16:30 @上海 浦东

    创业艰辛又漫长,在努力创业的时候,你会遇到许许多多的障碍,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兄弟、渠道供应商无法合作、被资本拒之门外,等等。

    6月16日上海浦东盛大天地源创谷会议中心,来自创业圈及资本圈、有着深厚资历的4位嘉宾:戈壁创投合伙人徐晨、英诺天使合伙人付利军、一派创始人赵叶果以及寒武创投合伙人王赫,与大家分享创业中遇到各方面问题该如何解决,让创业者更好滴感受到创业的正能量。

    叁

    发起人:海猫丹丫

    6.15第三季“海猫巡中国”亚马逊运营者闭门峰会!

    2017年6月15日 9:00 ~ 17:30 @广东 深圳

    近两年,跨境出口电商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迅猛态势,广阔的市场前景,让其毋庸置疑地成为了近年来最大的一个掘金领域。本次峰会围绕此主题,以亚马逊平台卖家、品牌商卖家为主,邀请业内精英和行业大咖共同谈论与分享,Amazon官方献策,传导玩法新策略;破解品牌运营之道,探秘做大做强密码。

    肆

    发起人:泰伯创客

    2017泰伯创客大赛

    2017年6月14日 9:00 ~ 12:00 @北京 朝阳

    泰伯创客大赛关注空间科技领域创业团队,限额200人,参赛队伍经过海选、晋级、终极PK等环节,决出“超级IP”。目前,泰伯创客大赛已经推选出15家候选团队,进行线上投票展示,届时将会有10家企业参与大赛现场路演,行业涉及地理信息、测绘遥感服务、位置服务、人工智能、AR/VR、智能驾驶等行业。欢迎各位投资人、创业者以及各行各业人士出席大赛决赛现场。

    伍

    发起人:原始会

    创业版图之创业公司财税、股权架构的核心要素

    2017年6月15日 ~ 2017年6月22日 @北京 海淀

    创业就好比一次征程,从一个念头到实际行动,从一个人到一群人,从耕耘到收获,我们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歇,但我们也知道创业并非一片坦途。本次活动以创业融资角度出发结合商业计划书、法律咨询、人力咨询、人才培养等切身相关的问题,为创业者打造系列分享活动。

    陆

    发起人:kk

    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控

    2017年6月15日 13:30 ~ 17:30 @北京 海淀

    近年来,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已经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如何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法律意识,做到既保护自有知识产权,又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同时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风险防范能力,成为困扰企业的一大难题。6月15日,IFCA投融中国联盟特邀领域内专家为您讲解《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控》,帮助您全面系统了解企业如何进行知识产权全面保护,增强知识产权防控能力。

    柒

    发起人:微软加速器

    微软加速器五周年庆典

    2017年6月27日 13:00 ~ 18:00 @北京 朝阳

    6月27日下午,第九期创新创业展示日暨微软加速器五周年庆典活动将在中关村举行。Demo Day是微软加速器年度最大的品牌活动,展示微软创新生态体系下加速的创新企业成果,是创投圈引领技术风向标的开年盛会。微软加速器成立5年来的好朋友、合作伙伴、投资人士、五百强企业代表、政府主管等都将到场,覆盖了300多家核心创投服务机构、超200家投资机构、五百强企业和央企国企里的创新业务代表。

    (以上活动信息均来自 活动行)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