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KAB
APP下载

2017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13:33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为落实国家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大学生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丰富创新创业活动,鼓励大学生创业,交流高校KAB创业俱乐部创建的成功经验,活跃高校创业氛围,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联合举办2017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展示活动。根据前期报名遴选,以下KAB创业俱乐部进入公示阶段。

  评选标准

  评选依据主要有三部分:一是KAB创业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包括俱乐部成员人数、创业人数、办公场地、新媒体公号等;二是KAB创业俱乐部成绩及特色活动;三是在高校有较好的影响力。

  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公众投票(占比50%)与专家评审(占比50%)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2017年百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

  投票时间

  2017年5月22日 ——5月31日

  活动奖励

  1.评选出2017年十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各奖励2000元,并颁发奖杯与荣誉证书;2017年百佳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颁发荣誉证书。

  2.邀请2017年十佳、百佳KAB创业俱乐部负责人(学生1人)参加2017年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相关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活动主办方负责。

  3.参与本次活动的高校创业社团,可申请成立KAB创业俱乐部,主办方为其配备创业指导老师,共享KAB创业俱乐部资源,参与KAB举办的一系列活动。

  请点击“阅读原文”,为您喜欢的KAB创业俱乐部上宝贵的一票吧!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