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成立能人回乡导师团 带动更多人返乡创业

发布时间:2017-05-22 14:19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付文

  为推动“市民下乡”工程,湖北武汉市农村工作委员会日前成立“能人回乡导师团”。这些能人将讲述自身的创业经历,带动更多人返乡创业。

  4月份,武汉市启动“市民下乡,村民进城”活动。能人回乡是市民下乡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热爱家乡、有经济实力的乡村贤达、社会名人等返乡创业兴业,增加了村集体组织和农民财产性收入,为武汉农业农村发展带来了“新理念、新业态、新动能”。

  导师团成员分为三类,包括已返乡致富的能人、高校专家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首期成员13人,聘期为一年。武汉市农委将广泛征集欲返乡创业人士,将不定期举办交流会、对接会,为创业者搭建交流平台,并为其提供资金帮助、项目推介、政策咨询等服务。(记者 付文)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