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客中国"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竞演盛典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9 14:59 来源:成都晚报 

    5月10日,智慧杯2017年“创客中国”大数据应用创新创业大赛竞演盛典在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举行。大赛总决赛的六支队伍分别向到场的200余位观众做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展示,到场的八位“天使投资人”及评审点评并表明了对各队的投资意向。出席竞演盛典的还有互联网及大数据行业专家、政府代表与企业代表。

    本届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历时半年。总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3800余支参赛队伍,总参赛人数达6800人,参赛者主要由高校师生、教授专家以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士组成。涉及的高校不乏北大、清华、中科大、复旦、美国卡内基梅隆、斯坦福、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名校。最终的六支冠军争夺队伍经历了初赛、复赛的重重决选,是当之无愧千里挑一的佼佼者。(干秀林)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