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KAB
APP下载

今天,中青报为他们推出四版报道

发布时间:2017-05-12 14:35 来源:KAB创业俱乐部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

  编者按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服务大学生“双创”工作,在寻访2015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成果基础上,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开展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承办,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支持。

  今天,中青报推出四版大学生创业英雄特刊。点击链接,查看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报道。

  4月10日,百名创业英雄受邀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当天下午,2016大学生创业英雄十强面对高校创业代表和大学生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为话题,畅谈创业感悟,倾囊相授创业经验。

  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根据统计,在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的企业中,有的已经在新三板挂牌,其中有37家公司注册资产均超过千万元。据了解,这些创业项目涵盖农业、环保、制造、3D技术、大健康、互联网等诸多领域,并拥有几百项国内外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

  广发证券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广发证券监事长、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理事吴钊明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将从数量扩张的外延式发展向质量提升的内涵式发展转型,经过社会各方面的不懈努力,大学生创业质量必将会有更大的提升,涉及民生、公益、扶贫等方面的项目也将会不断增加。

  他表示,广发证券希望为创业青年直接对接天使、风投资本提供平台,帮助创业青年实现梦想,愿与社会各界为大学生的创业梦想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创新创业再结硕果!

  来源:中青报·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