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ofo签约3000万粉丝鹿晗

发布时间:2017-04-28 12: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4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4月28日,共享单车原创者、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签约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鹿晗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ofo携手骑行大使鹿晗向社会大众传递ofo所一直提倡的轻便高效、绿色环保的城市新出行生活理念,倡导更多人加入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共享单车出行中来,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据了解,鹿晗现在微博粉丝为3045万。在谈及成为ofo小黄车骑行大使时,鹿晗本人表示,“ofo小黄车的出现,让城市出行更轻松高效、更低碳环保,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入到共享单车出行生活中,让城市变得更美好。”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鹿晗有着健康阳光、青春活力、正能量、亲和等良好形象,也时常热心于公益、环保等事业,与ofo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轻便好骑、绿色环保出行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相一致。”

    据悉,作为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ofo首创了“无桩单车共享”模式,通过连接和共享自行车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便捷高效、更绿色环保的出行服务,有效满足用户“最后一公里”出行需求。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连接超过4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81座城市用户提供了超8.3亿次出行服务。(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