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创新教育 中国双创质量明显提升

发布时间:2017-04-26 10:29 来源:光明日报 

    创业创新质量明显提升:研究显示,在经历2013年以来的高速增长后,2016年“双创”景气指数进入平稳增长阶段,全年均值为184.5,同比增长5.8%,创业创新质量明显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光明日报)

    双创公益中国行大型主题活动在京启动:本场活动以“双创公益中国行”为主题,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培育和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全面启动用于帮扶双创企业、项目、创业人员的双创匠新公益基金项目。(央广网)

    四川成都——双创成为城市发展新动能:菁蓉国际广场——这个剑指西部最大双创孵化平台,目标聚集孵化科技创业企业1000家以上,创新型孵化器30家以上,创业服务机构50家以上,成都的双创品牌“菁蓉汇”便诞生于此。(人民网)

    广东江门两成“海归”留在故乡自主创业:近年来,江门先后出台了《关于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若干意见》及十三项配套政策,全力吸引高层次人才和海外人才到江门创新创业。目前江门市登记在册的留学归国人员约为250人,其中约20%选择在江门自主创业。(南方日报)

    长春启动建设“东北亚创业谷”:吉林省长春市25日启动了“东北亚创业谷”建设,未来官方将集中整合区域政策、金融、技术、人力资源等各类要素,将其打造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中新社)

    深圳持续发力源头创新: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发布的《中国IT产业发展报告》和《深圳IT产业发展报告》显示,深圳与北京、上海的IT产业综合实力位于国内第一梯队,其中深圳的电子信息制造特色突出。(经济日报)

    比"创客"更重要的是创新教育:这种发现生活中的问题,通过自发学习,寻找解决方案的学习方式,与如今盛行的创客教育趋势正相契合。(光明日报)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