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首页推荐
APP下载

FellowPlus发布2.0产品“法拉数据”

发布时间:2017-04-21 14: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FellowPlus发布2.0产品“法拉数据”

  发布时间:2017-04-21 09:1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我国的人民币基金募集数量和金额正在超越美元基金,在一级市场逐渐成为主导。”4月19日,FellowPlus创始人兼CEO郭颖哲在FellowPlus创投趋势分享暨2.0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创投将更加直接地去服务产业升级。

   在招商局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李忠桦看来,创投只有服务于产业,才具备系统化的能力,其对创新的驱动效用才是最大的。而数据和信息化是驱动一级市场投资的有效方式。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FellowPlus推出全新2.0数据产品“法拉数据”。

   FellowPlus 联合创始人兼 COO王亮认为,为实现创投对产业的服务,必须尽快解决一级市场资产甄别难度高等严峻的问题。他介绍,“FellowPlus 用两年多时间的积累,构建了FellowPlus一级市场数据引擎,它就像一个可以思考的大脑。借助大数据、AI、金融建模的方式,实时处理一级市场数据,形成一级市场的资产标准化。”

   由招商局牵头、FellowPlus与金斧子共同参与的“新基金孵化联盟”也于当天正式宣告成立。该联盟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基金孵化平台,为优秀投资人提供资金募集、行业数据、管理系统、投后报告、机构宣传等非投资功能的一条龙服务,让每一个初创型资本更容易成功。

   郭颖哲说,我们愿意通过数据帮助大家了解哪些新基金的表现是更好的,哪些新基金管理人值得市场关注和支撑。另外,也让基金管理人通过数据的手段了解自己的投资管理情况,推动创投行业走向信息化、专业化、透明化。(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