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拉勾云人事向全国拓展无纸化办公

发布时间:2017-03-28 15: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 一站式人事管理平台“拉勾云人事”,于近日启动“降临”计划,宣布从2017年3月22日开始,正式全国布局,把最具效率的人事管理方式带到更多的城市。

  目前,拉勾云人事累计服务企业已经超过15万家。其中每天有数万家企业通过拉勾云人事招聘管理功能处理招聘流程、完成员工offer发放及入职审批,总金额数亿元的工资条明细通过拉勾云人事自动计算并发放给员工。

  在拉勾云人事的孵化过程中,拉勾云人事团队调研拜访了几百家企业CEO及HR,对中小企业的人事需求进行了详细的调研。“我们也是一个互联网创业团队,太清楚互联网公司对效率的要求了。在创立初期,我们的想法就是帮助中小企业使用上更具效率、省事好用的一站式人事管理平台。”拉勾云人事市场负责人路晓曼介绍。

  “降临”计划此次率先进入的九大城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广州、成都、重庆、厦门、武汉。(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