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苹果CEO库克到访ofo 称赞环保高效有趣

发布时间:2017-03-21 17: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图片源自库克微博

    中青在线北京3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今日上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参观了中国共享单车平台ofo。库克对ofo小黄车共享和连接单车的创新模式给予了极大赞赏,并现场试骑了小黄车。

图片源自库克微博

    随后,库克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自己在ofo到访的感受:“Thanks for welcoming me today, ofo team! Great energy behind your mission to make commuting greener, more efficient and fun! ”(感谢 ofo 团队盛情接待!感受到你们满满的正能量和使命感,让通勤更环保、更高效、更有趣)

    ofo推出的共享单车小黄车在北京大街上随处可见,这是一个起源于北京大学校园的团队,创始人戴维是北京大学的一名大学生。3月1日,ofo宣布完成D轮4.5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ofo创造了共享单车行业单笔最高融资纪录,同时也成为行业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

    2015年6月至今年3月1日,ofo已连接单车数量超过100万辆,注册用户数超过2000万。在中国、美国、英国、新加坡四个国家,近40个城市,为用户累计提供出行服务超过3亿次。

    据了解,库克还到访了另一家创业公司Keep。(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