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北京顺义“创业摇篮”项目累计融资10亿元

发布时间:2017-03-21 14: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晓洁

    记者28日从北京市顺义区经信委了解到,顺义自2015年推出“创业摇篮”计划以来,已在全区建立了17个创业基地,累计创业项目融资金额达到10亿元。

    28日当天,位于顺义天竺的创业空间正式开业。天竺SKY创园空间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空间内设有多个独立办公区、开放式办公区、会议室、洽谈室、咖啡休闲区以及路演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这是顺义区创业摇篮计划实施以来建立的第17个创业基地。

    天竺SKY创园空间是面向创新型小微企业的共享中心,以共享空间、孵化服务、资本支持和交易平台四大特色服务为基础,主要吸引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文化创意等企业。目前,北京桥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体互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已入驻该园区。

    记者从顺义区经信委了解到,顺义区2015年推出了“创业摇篮”计划,推动全区创业创新的发展。配套政策覆盖了创业的全过程,从选苗育种期、孵化培养期到成果转化、产业化期。顺义区每年设立50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支持入区发展的创业人才、创业基地、创业服务机构和创业环境建设。

    目前,全区17家创业基地完成筹建,建筑面积达30万平米,其中特色基地4家,吸引各类创业企业150家,涉及生物医药、3D打印、智能制造、新材料、文化创意等多个高精尖领域,累计获得各项融资近10亿元。顺义创业服务平台中登记的各类创业人才400余人,系统备案的各类服务机构80余家。(完)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