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创业公社携手泰禾集团拓展创新创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20 16: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桂杰

    中青在线北京3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桂杰)今天,创业公社与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入驻创业公社的企业而言,二者的联手意味着创业公社旗下的企业能够享受更多的办公空间资源和服务,同时也更可能通过创业公社的平台获得包括泰禾集团旗下的投资基金在内的更多资本的扶持和青睐。

    创业公社自2013年成立以来,服务企业6000余家,储备企业50万家,为企业对接的产业龙头资源近百家,培育出97家雏鹰企业、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4家中关村金种子企业,128家北京四板挂牌企业,5家企业被上市公司并购投资,出孵企业估值过200亿以上。运营场地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遍布北京多个区域,并向全国布局,目前场地及标准化服务输出已经延伸至天津、哈尔滨、厦门、烟台、安徽淮北、黑龙江齐齐哈尔、山西长治、河北保定等地,未来还将拓展至更多地方。

    泰禾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综合性大型上市公司企业集团,业务遍及全国各大城市。同时,该集团在金融领域构筑起了一条涵盖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等多领域的“大金融”全产业链,目前泰禾参控股金融企业,总资产规模达2355亿元。

    双方牵手后,创业公社在各地拓展中,涉及的相关服务项目,将会优先推荐给泰禾,作为合作方或投资方,同时为泰禾提供创业公寓及产业园区的规划、定位设计、运营服务,并依托子品牌水滴数据提供数据平台支撑服务。

    泰禾将根据实际情况为创业公社提供优质场地空间,双方将在双创空间和创业公寓的改造建设及运营方面展开业务合作。

    对于创业公社而言,这意味着自身创业服务生态圈体系的又一次深化,产业链的又一次拓展,创业公社的优质场地空间资源将更加丰富,创新创业服务的力量更加坚实。(创业周刊编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