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今年黑龙江省高校毕业生预计21.9万 创新创业将成就业率新增长点

发布时间:2017-02-23 10:39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海全

  人民网哈尔滨2月23日电(杨海全)记者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预计有21.9万名毕业生,教育部门将把创新创业作为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新的增长点。

  据预测,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有21.9万名毕业生,比2016年多1.1%,加上往年未就业毕业生沉淀,就业毕业生的总量和2016年相比增幅较大,大学生就业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大。

  近年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其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列入年度重点工作予以推进。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徐梅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部门的工作重心要从以就业为主向就业创业并重、以创业带动就业转变,把创新创业作为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新的增长点,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强化队伍建设,推动高校完善细化就业创业各项优惠政策,留住更多黑龙江我省培养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