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鼓励创新创业 乌鲁木齐提高贷款额度

发布时间:2017-02-23 10:22 来源:央广网 作者:张孝成 王哲

  为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乌鲁木齐提高全市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统一提高至10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就业机构创业可获得最高1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据介绍,乌鲁木齐市在提高创业创新贷款额度同时,也简化了反担保手续,放宽了贷款抵押品及反担保范围。新增了允许农户以农村林权、土地经营权抵押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此外,创业担保贷款审批工作流程也进一步优化。全市采取联合审批、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和承诺服务等措施,简化优化贷款审批流程。乌鲁木齐米东区、达坂城区、乌鲁木齐县等边远城区还开设了“绿色通道”,为创业创新群众创业担保贷款预约服务。(记者张孝成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哲)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