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鸟巢孵化冰雪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21 15:38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吴东

  本报讯(记者 吴东)作为鸟巢第八届欢乐冰雪季的重要内容之一,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昨天落幕。

  本次大赛历时3个月,吸引了200多个优秀冰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评选出12个项目参加了昨天的决赛。最终,魔法滑雪学院获得一等奖,滑雪族、完美风豹-雪山之王获得二等奖,英智运动康复、金鹏冰上培训、帐篷家获得三等奖。

  本次的参赛项目涵盖了冰雪运动装备、赛事和文化、户外及休闲互动、冰雪场馆设施、雪场及旅游目的地、冬季旅游文化、赛事培训及赛事推广等领域,比赛期间进行了多场路演、论坛和沙龙活动。通过这项比赛搭建的冰雪项目孵化平台,打造了“预孵化孵化器 加速器稳定器”的梯级专业孵化加速器体系,根据冰雪项目在不同阶段的需求,提供专业化、差别化的培训指导服务,最终实现通过不断孵化创新创意冰雪项目挖掘更多冰雪资源和优秀人才的目的。

  大赛还为资本市场与冰雪资源提供了交流对接的平台。决赛获胜项目将在赛后持续获得与资本对接、资源对接以及项目商务拓展服务的机会。在昨天的决赛现场,联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抢先领投,向完美风豹-雪山之王项目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