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山西省4名大学生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发布时间:2017-02-21 15:33 来源:山西日报 

  2月20日获悉,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寻访2016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省4名大学生入选“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这4名大学生是:山西聘学兼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海瑞,中北大学;山西景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景程,山西财经大学;山西鑫农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泽坤,太原工业学院;厦门滋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堤内分公司负责人章雷,山西农业大学。

  据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3年内大学生创业者开展,经学校推荐或个人自荐、组委会资格审查,共有285所高校482名大学生创业者进入微信公众投票环节。通过公众投票、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100名优秀大学生创业者入选“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李林霞)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