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创新·人才
APP下载

银川:企业每年可申领科技创新代金券

发布时间:2017-02-07 07:50 来源:靳赫 

  据新华社电(记者 靳赫)为推动创业创新工作,《银川市科技创新券管理暂行办法》日前印发,办法规定银川市单个企业每年最高可申领科技创新券20万元,个人每年最高可申领科技创新券5万元,以降低市场主体创业创新中的科技服务成本。

  经了解,已于前期发放的银川科技创新券是一种有价证券,在银川市注册的各类法人机构、组织及在银川就业创业的创客团队、个人购买各类科技服务机构的科技服务时,可用该券支付部分服务费用,而政府会凭券向科技服务机构兑现这部分费用。

  据银川市科技局副局长井胜介绍,银川市科技创新券适用范围涵盖检验、检测、实验费用,仿真设计、样品制作服务费用,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评估和版权评估费用,发明专利申请国内授权代理服务费用等,全面涵盖技术、知识和技能等领域。银川市企业可用创新券购买全国任何一家具有资质的科技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不需再进行资格审查。

  此外,为简化手续、提高服务效率,银川市科技创新券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和流通,从领用、支付到资金兑现均实行网上操作,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人员无需来回奔波。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