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媒体聚焦
APP下载

打造体育产业创业空间

发布时间:2017-01-20 09: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肖文舸

    南方日报讯(记者/肖文舸)“扶持体育等健康产业可以满足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后的新需求。”省政协委员、深圳市中航健身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岚说。她建议,尽快出台《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配套办法,形成政策支持体系。

    王岚建议,落实体育产业可以享受文化产业、服务业相关优惠政策,在降低准入门槛,支持中小体育企业发展等方面出台系列政策。建立泛珠三角体育产业协同发展工作机制,打造体育产业创业空间、创建体育特色小镇、打造体育旅游路线;建立体育产业的智库机构,培育示范基地和产业园区,引领产业发展;迅速推动开展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运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推动实现体育场馆管理专业化、公共体育服务标准化、运营模式市场化。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