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创新·人才
APP下载

万盛:打工仔引进“无水洗车”技术成就创业致富梦

发布时间:2016-11-28 13:32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嫚 黄志卫

  人民网重庆11月28日电 “无水洗车?不会吧,无水怎样洗车?”今年37岁的万盛经开区万东镇花卉园社区居民霍崇光,最近在万盛两河口铁路桥下新开了一家“德国纯生物美容护理”,从事洗车服务。

  霍崇光个头不高,体型又单薄,从事建筑之类的重体力工作较为困难。因此,他干的都是些“轻松”的工作,到玻璃厂当过“吹瓶”临时工,做过小工厂的车工,也帮私人开过小车,还外出打过工等等。

  回乡自己创业是他多年的梦想,一次回家过年的机会,听说了万盛经开区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后,内心再一次萌生了回乡创业的想法,经过多次调查和多方努力,终于获得了“环保无水纯生物洗车保养项目”授权,专门在万盛从事“无水”洗车服务。

  说起他的“无水”洗车,霍崇脸上充满自信。“无水”洗车,根本不用一滴水,保护了水资源,又省时省力。目前已办理了微型企业,在自己创业的同时,还解决了5名农民工的就业问题。并且,目前他已做好上门洗车服务准备。

  在区创业就业这样好的政策扶持下,我准备大干一场,将我的“无水”洗车不但要在万盛打响,还要走出万盛。对于未来,霍崇光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