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创业·青年
APP下载

京东方发布全球首款家庭云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6-11-15 08: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陈璐)11月11日,京东方2016全球创新伙伴大会在北京举行,并发布了首款家庭云艺术馆BOE iGallery。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在大会上表示,京东方通过“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来解决开拓物联网新机会所遇到的问题。

  王东升称,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正推动人类从信息社会迈向智能社会。开拓物联网新机会,需要解决三大问题,即更强大的信息收集、传送、计算、存储和展示能力;更科学合理高效、并不断优化的算法支持;高质量的大数据。京东方通过“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全面开放应用端与技术端,与全球伙伴携手共享市场新机会。

  大会发布的BOE iGallery是全球首款家庭云艺术馆,包含精选艺术内容库、艺术欣赏交易云平台、还原艺术原作的显示终端以及其他附加服务。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艺术文化消费,追求美学表达和实现,而绘画与影像作品是目前唯一未被数字化的领域,BOE iGallery的上市必将填补这一领域的空白。

  本次大会以“开放两端芯屏气/器和”为主题,致力于深化与全球创新伙伴的合作,体现“开放创新,价值共创”理念,更好服务于客户,更好实现最佳用户体验,共同创造新的市场机会,并且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