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科研·创意
APP下载

正在推进长征五号长征七号火箭系列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6-11-08 07: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邱晨辉)我国最大推力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五号刚刚完成首飞,如今就迎来了其系列化生产的消息。记者从11月6日闭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获悉,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正以新一代运载火箭产业化基地为代表,致力于加快推进长征五号、长征七号等新一代运载火箭系列化生产。

    据天津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纪泽民的介绍,作为该区八大支柱产业之一,航空航天产业目前已经聚集了空客、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庞巴迪、古德里奇、西飞机翼等多个航空航天项目,还形成了以大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大火箭、卫星等为代表的全国航空航天产业创新和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在珠海航展举办期间,天津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还携手天津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北京空间科技信息研究所等单位,举办了航空航天产业专场投资说明会,致力于加强与企业和科研机构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