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科研·创意
APP下载

“全域攻防装备”集体亮相中国航展

发布时间:2016-11-08 07: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邱晨辉)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刚刚落幕,记者从航天科工集团获悉,作为中国最大的导弹武器装备研制生产企业,由该集团全力打造的“全域攻防装备”将在这个年度航展上集体登场,届时,国际同台竞技取胜的高端“网红”导弹、快速发射的新锐固体运载火箭、高精度的超声速反舰导弹、可现场操作的无人机演示系统将悉数亮相。

    全域攻防装备体系由防空体系、海防体系、对地打击体系、无人作战体系、预警与雷达体系、空间应急体系、后勤保障体系等七大体系组成,每个体系中的明星产品都在此届航展上悉数亮相。比如,在无人作战体系中,海鹰无人机家族的 “战士”们再度展出,而首次亮相的无人机演示系统,更是引发了不少来访者的争相体验。

    同时,航天科工还在此届航展首次展出了地波超视距、微波超视距海面监视雷达和三坐标警戒雷达等多型预警探测雷达产品,在海面监视和防空预警领域中发挥突出作用,这些有望成为未来国内外市场中炙手可热的新星。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