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优秀创业项目将对接1.8亿创投基金

发布时间:2016-10-17 22:5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想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今天,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启动,大赛将联合中国母基金联盟、天弘基金、洪泰基金、元诺资本、水木资本、时尚工美基金、微尚创客等创投服务机构,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项目和企业展示平台、对接1.8亿元创投基金,分享共计17.9万元决赛奖金。

    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将历时三个月,分为“大赛报名-网络晋级-决赛路演”三个阶段进行,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划分进行比拼。中青在线(http://chuangye.cyol.com/node_58989.htm专题页地址)作为大赛的唯一官方平台,参赛项目团队可自行注册并提交相关资料,参与比赛。

    今年,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继续引领创新创业风潮,发掘优秀创业的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创业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创业服务生态圈”,将优秀创业团队、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精英和知名基金投资人等创业资源聚拢,通过大赛平台完成创业圈内的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力争打通服务创业的“最后一公里路”。

    2015年10月,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清华控股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闭幕。活动共有730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最终,大赛前10强获得了共计80万元的奖金、1000万元创投基金的直接投资,以及优秀创业导师团的长期深度指导。此外,“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与地方政府建立合作,提供青年创新创业领域的宣传通道,使大赛成果有效地转化为新兴生产力,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

扫一扫了解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新闻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