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创新服务集群中心”将落户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6-08-19 14: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巍

    本报讯 (记者王巍实习生李莉)近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盛景网联将在该区建立“创新服务集群中心”,并展开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合作。

    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盛景网联是国内大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日前该平台正式发布“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计划,以类似Uber的联合共享模式,将中小企业和创新服务机构高效连接起来,聚合全球资源,建立创新生态。在通过移动互联网模式实现全国全面覆盖的基础上,该平台将在石家庄高新区建立实体“创新服务集群中心”,实现创新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

    该创新服务集群中心的成立,旨在全面推动高新区推动当地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实现“激活存量,引进增量”,打造良好的区域创新生态系统。中心将围绕国内外技术转移、企业孵化与成长、高端人才引进、市场推广、资源共享等创新服务主题,与高新区展开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合作。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