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头条
APP下载

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连接全球创新

发布时间:2016-08-16 10: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连接全球创新

  8月9日至10日,由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指导,盛景网联(833010.0C)、盛景嘉成母基金发起并主办的第二届“中关村国际创业节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在北京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大会吸引了现场上千位国内外一流VC、创业者和上万位在线观摩的创业者。

  8月9日上午,在中关村国际创业节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活动的开幕式上,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张志宏主任、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秦志飞副局长、中关村管委会主任郭洪、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海淀区政府副区长孟景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已是第二次莅临大奖现场,代表以色列政府表达了对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的肯定和支持,并高度评价了中国和以色列之间在创新、资本和技术转移合作等方面快速而稳健的发展。主办方盛景网联董事长彭志强在开幕式上表示,举办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是要向中国乃至全球的创新者致敬!向拥有改变世界梦想的创业者致敬!8月9日,在国内外数百家顶尖VC的见证中、在数千位现场嘉宾的参与中,全球20强选手经过激烈竞争,最终诞生TOP10。TOP10分别为:兰渡文化、智能机器人拣选系统、长亭科技、NiNi Speech、C-B4、Aerial Guard、星图、Sprite Robotics、Dedrone、Entytle(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