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中青创家-- >> KAB
APP下载

创业

微之美:李家华23张PPT说明双创背景下大学生微创业之道

发布时间:2016-07-16 19:4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KAB创业俱乐部(微信ID:KABClub)

    图为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李家华在7月13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之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作主题演讲——“微之美——双创背景下的大学生微创业之道”。李家华教授授权KAB创业俱乐部独家发布。

    让我们一起来分享李家华老师对微创业研究的23张PPT——

    

    >>>>>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简介

    在国务院“双创”政策及团中央落实“双创”具体政策的背景下,互联网生态发生巨大变化,微创业成一种新型的适合青年人的创业模式。通过微创业计划书、微创业实施项目的寻找、展示与传播,并对互联网金融项目、计划书特别关注,通过高校大讲堂、百校微创业传播、搭建风投机构与创业青年路演平台。

    2014年下半年,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就举办2015年大学生微创业活动进行策划,并于2015年4月正式启动该项目,活动主题为“寻找互联网梦想+”,通过活动寻找好的微创业项目,给予大学生创业者以扶持和指导,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该活动得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报社、相关高校团委及各高校KAB创业俱乐部共同协办。

    2015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持续9个月之久,主要通过微创业项目征集与奖励,在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12所高校举办微创业大讲堂、活动启动及成果发布会,在100所高校进行微创业文化传播,聘请李家华、林治海等41位知名专家、投资合伙人、创业新锐、企业家为微创业导师走进高校,与大学生分享创业知识、创业故事、创业感悟,有效推动活跃了大学校园的创业文化氛围。

    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正在进行,详情请关注KAB活动公告。

    >>>>>KAB活动公告

    百万创业奖金等你拿!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项目开始征集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